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学校相关文件学校相关文件

湖南科技学院6月14日学术委员会扩大会议纪要
来自:站点 时间:2016-12-15 浏览:210字体大小:
        6月1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八楼七会议室召开2016年第二次校学术委员会扩大会。会议讨论了学术委员会成员调整问题、审定了2016年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讨论学术委员会成员调整问题
       学校第六届学术委员会成立于2015年7月,根据文件要求,学术委员会委员任期四年。因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李栋伟教授、体育学院代坤博士调离我校,为保证学术委员会工作的正常开展,经过以上两个学院推荐,学术委员会一致同意,增补体育学院何智强教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周基博士为学术委员会成员,并提请校长办公会审定。
 
       二、审定2016年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推荐对象
       学校共收到2016年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课题申报材料 55项,经学术委员会评审,同意推荐陈弘主持的项目申报湖南省高校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项目;周玉华、张京华、周慧玲、付喜、李丽民、邵金华等主持的6个项目申报重点项目;包红光、唐励、刘堃、唐跃龙、周基、袁霖等主持的6个项目申报优秀青年项目;袁红萍、唐雨晴、周小敏、方芳、郭开虎、黎永红、李靓、宋琳、郭娟、许迪迪、李威、胡翔飞、刘小龙、李小红、肖志艳、罗君波、刘卫东、张淑军、宋梅、邵金侠、杨熙、胡克坚等主持的22个项目申报一般项目。公示无异议后,报送湖南省教育厅参与2016年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课题评选。
 
       出  席:曾宝成  宋宏福  杨金砖  潘剑锋  潘雁飞
       何福林  谢筱冬  黄华丽  宫彦军  欧光川
       贡贵训  姚丛军  何丽萍
       请  假:李常健  邓今朝  黄  文  龙运荣  林依勤  袁岳驷  
       列  席:刘根发  何永红  杨再喜  杨环俊  潘清远  彭涛凯
       记  录:潘清远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