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学校相关文件学校相关文件

湖南科技学院11月23日学术委员会纪要
来自:站点 时间:2016-12-15 浏览:173字体大小:
        11月2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曾宝成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对校内申报的2017年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和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进行审评和推荐,并对《湖南科技学院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进行审议。现将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对2017年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和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的审评与推荐
       学校共收到2017年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材料58项。经学术委员会审议,同意推荐卢桂珍主持的项目申报扶贫攻坚项目;同意推荐杨再喜、刘芳、张剑、于皓、杨建奇等主持的5个项目申报重点项目;同意推荐李小武、李玲、刘旭辉、郑适、黄栋梁、唐伟等主持的6个项目申报优秀青年项目;同意推荐赵志豪、张鸽萍、顾思思、唐雅媛、杨环俊、陈小明、闫荣玲、李斌、卢勇、黄海波、王慧珺、周艳华、高源、盘华、秦艺芳、孙明、李喆、黄昊文、黄超楠、吴茜、方新佩、李炳帅等主持的22个项目申报一般项目;同意推荐万平主持的项目申报创新平台开放基金项目。公示无异议后,报送湖南省教育厅参与2017年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评选。
       会议同意将王婷、张贤才等主持的2个项目报湖南省教育厅主管部门协商,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后,按程序报送湖南省教育厅参与2017年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一般项目的评选。
       学校共收到2017年度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申报材料11项,经学术委员会审议,同意推荐唐君、郭开虎、全伟等主持的3个项目申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类课题;同意推荐刘华主持的项目申报辅导员骨干专项课题。公示无异议后,报送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参与2017年度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评选。
       二、审议《湖南科技学院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
       会议原则通过《湖南科技学院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要求科技处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文本进行修改完善后,报校长办公会审议。

       出  席:曾宝成  宋宏福  李常健  杨金砖  潘剑锋 潘雁飞  何福林  黄  文  谢筱冬  黄华丽 宫彦军  欧光川  贡贵训  龙运荣  周  基 何丽萍
       请  假:何智强  林依勤  袁岳驷  姚从军  邓今朝
       列  席:杨再喜  文春生  杨环俊  彭涛凯  王  婷
       记  录:彭涛凯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