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学校相关文件学校相关文件

湖南科技学院3月12日学术委员会纪要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8-04-26 浏览:1字体大小:

3月1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曾宝成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对教务处呈报的《湖南科技学院招生专业选考科目建议方案》进行了审议。现将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副处长雷腾同志关于《湖南科技学院招生专业选考科目建议方案》情况的汇报,并根据《普通高校本科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指引(试行)》的有关要求进行了审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大家一致同意通过《湖南科技学院招生专业选考科目建议方案》,并按程序上报校长办公会审定。

出 席:曾宝成 宋宏福 李常健 贡贵训 杨金砖

何丽萍 何智强 林依勤 欧光川 周 基

宫彦军 黄 文 黄华丽 谢筱冬 潘剑锋

 潘雁飞

请 假:龙运荣 何福林 袁岳驷

列 席:石循忠 雷 腾 陈安明 唐艳华 彭涛凯

记 录:彭涛凯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