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我校2项成果获第四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9-04-22 浏览:5字体大小:

近日,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第四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湘教通〔2019〕116 号),我校2项成果获奖。

张俭民教授主持成果《虚假与真实:大学师生交往关系研究》获理论创新类二等奖。黄渊基博士主持成果《哲学咨询、生命教育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获理论创新类三等奖。

第四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旨在奖励对解决我省教育改革与发展中出现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育科研成果,促进我省教育科研更好地为教育行政决策服务,为教育改革实践服务,为繁荣教育科学事业服务。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