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我校龙运荣、周欣喜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来自:教务处 时间:2019-06-26 浏览:123字体大小:

本网讯 近日,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公示,学报周欣老师主持的《朝鲜时代《近思录》著述整理与研究》喜获青年项目立项。传媒学院龙运荣教授主持的《文化传播视阈下新时代南岭走廊民族交融研究》喜获一般项目立项,龙运荣教授2012年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于去年结题,今年又获佳绩。

祝贺所有获得立项的老师和相关学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总结经验,继往开来,努力开创我校文科科研的更好局面,为双一流建设夯实基础。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