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我校获2项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立项,数量居全省同类院校第一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20-03-24 浏览:0字体大小:

近日,湖南省科技厅公示了2020年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群体、杰出青年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项目拟立项名单。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李小武博士的《冷冻电镜二十面体病毒非对称重构研究》和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尹业师研究员的《人体肠道微生物“暗物质”挖掘与利用》喜获省自科杰出青年立项,二本院校共立项4项,我校在此项目的立项数量已连续两年居全省同类院校领先位置。

学校高度重视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科技处及相关学院精心组织,鼓励、动员和帮助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立项率大幅提高。本次杰青项目的获批是我校在深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着力打造一流学科建设过程中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