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我校首次获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际合作专项资助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21-09-02 浏览:10字体大小:

本网讯 近日,从国家科技部获悉,我校作为子课题承担单位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际合作专项,获得审批立项,项目围绕非小细胞肺癌的新型多肽药物开展攻关研究,课题负责人为覃佐东教授。

自2014年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与生物多肽制药等方面的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先后建成国际合作研究平台,引进海外高层次专家并获得湖湘高层次人才聚集工程计划资助。项目研究团队在校青年英才计划等项目资助下,先后培育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项、湖南省优秀青年科学基金与湖南省重点研发计划等省级课题5项,形成授权美国发明专利与中国发明专利成果9项,联合在Drug Resistance Updates(IF=18.5)等期刊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10余篇,为我校申请生物与医药硕士学位点,凝练了学科研究方向。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