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曾宝成赴江永县邑口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21-09-10 浏览:0字体大小:

538A6584_副本(1)

本网讯 7月28日上午,党委书记曾宝成,副校长郑银芳赴我校乡村振兴联点村——江永县桃川镇邑口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江永县委常委候选人、副县长候选人何开银,副县长陈小明,学校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驻村工作队相关成员陪同调研。
       

538A6449_副本

座谈会上,曾宝成一行听取了桃川镇和邑口村乡村振兴有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围绕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优化产业结构、建设美丽乡村等方面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曾宝成对江永县委、县政府和桃川镇党委政府对我校驻村工作队的支持与关心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强工作力量,加大帮扶力度,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专业、智力、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助推邑口村乡村振兴事业发展。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扎根基层,为群众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随后,曾宝成一行还参观了邑口村特色农产品种植基地。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