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学术活动

唐武飞博士应邀参加第十二届全国火安全材料学术会议并作报告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21-09-15 浏览:2字体大小:

 本网讯 (通讯员 汪美凤)近日,由青岛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澳大利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火安全材料学术会议和第四届亚澳火安全材料科学与工程研讨会”在青岛召开,本次会议采用青岛大学线下主会场,线上分会场的模式,有来自国内外著名学者、青年学者和在校学生应邀参会。

图片1


      火安全材料是火灾防治的关键组成部分,主要包括阻燃材料等方向,广泛应用于交通、建筑、电子电器等众多国计民生等领域中。学院教师唐武飞博士应邀参会并做报告,从我国储存丰富且价格低廉的高岭土矿物资源出发,利用改性手段,制备阻燃性能更高的“高岭土基低维度纳米材料”,探索了其在聚合物阻燃材料中的应用于机理。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