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我处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月启动活动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21-10-14 浏览:100字体大小:

109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处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月启动活动。部门成员与人事处、科技处同仁通过组织集中观看优秀教师题材电影《黄大年》和“学习强国”平台教师节主题微视频、认真学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等材料的方式,学习黄大年同志的精神,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思想交流座谈。我处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月启动。我处还将在10月集中开展一系列师德师风学习宣传、警示教育和自查自纠等专题教育活动。

科技处

2021109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