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省市厅级科研平台人员优化确认的通知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22-06-07 浏览:19字体大小:

各教学学院、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校主动对接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和永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根据《湖南科技学院科研平台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湘科院校发[2022]69号)文件精神,决定对我校省市厅级科研平台人员优化确认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此次优化确认的省级科研平台主要为现有的省科技厅、发改委、教育厅、省委宣传部批准设立的各类科研平台(简称省级平台);市厅级科研平台主要为永州市和省其他厅局级部门批准设立的各类科研平台;

2.根据《湖南科技学院科研平台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学校在职称评审和晋级时给予科研平台(基地)负责人(含首席专家)、方向带头人一定的政策支持,国家级、省级、市厅校级平台研究方向原则上分别不超过 5 个、4 个、3个;

3.本次确认优化工作主要是对科研平台(基地)负责人(含首席专家)、方向带头人,各平台的负责人(含首席专家)和方向带头人经确认后原则上不得更改,若确需要发生变动,须由所在教学学院提出书面申请,上报学校和相关主管部门批准,方能变更。

请各学院应高度重视,结合本学院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好此项工作,于6月10日前提交(附件1)(一式一份),文科类学院交科技处王婷老师处,理工科学院交科技处杨环俊老师处,其中材料纸质版需所在学院院长(科研单位负责人)和平台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电子邮箱:1029084484@qq.com(王婷)、27584435@qq.com(杨环俊)。

                               

                                  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2022年6月5日

附件1湖南科技学院省市厅级科研平台人员优化确认表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