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度湖南科技学院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22-06-24 浏览:389字体大小:

校属各部门:

湖南科技学院2022年度校级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本次课题选题应充分体现实用性、地方性、针对性,做到现实应用与基础理论研究相结合、科学探索与地方需求相符楔、学理探索与学科建设相一致、应急性现实问题与宏观战略问题研究相结合,着眼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动向和新趋势,紧紧围绕学校转型发展的热点、难点、疑点问题开展科学研究。为了确保本次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名额

本次设校级科研一般项目若干项,另设党建研究项目10项,就业创业研究项目10项。

二、申报条件及要求

1、本年度校级科研项目以学科建设和学术探索为重点,教学改革不在此列。各部门申报课题务必根据此次报送的项目指南所提出的研究领域和方向,自行拟定课题名称。脱离研究领域和方向者,原则上不予立项。

2、本次校级科研一般项目对各单位的申报数量不设上限,但各单位需依据本通知的要求加强对本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组织、宣传和指导工作,严格把关,择优上报。

3、党建研究项目的项目主持人应为中级以上正高以下职称或副科级及以上职务的党员。

4、按照相关要求,凡我校新引进的博士或高层次人才须按指南填报校级科研课题申报书,学校审核通过后再按相应的标准发放科研启动费。

5、已经有校级科研、党建类课题但还没有结题者不能参加本次校级科研和党建项目申报。

6、项目申报人(包括机关部门人员)的申报材料需根据学科范围交其相关教学学院或相关部门统一报送。

7、所有项目需在本通知所提供的《2022年湖南科技学院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指南》、《2022年党建课题申报指南》范围内自拟题目(见附件)

和《2022年就业创业研究课题申报指南

8、为避免一题多报、交叉申请和重复立项,确保申请人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从事课题研究,2022年度湖南科技学科研项目申请作如下限定:申请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参与人需经其本人同意并签名。申请人不得以已获国家、省、市、校级等部门立项资助的课题申报本项目,不得剽窃抄袭他人申报材料,不得用内容基本相同或相近的申报材料申请本项目,一经查实,将视为学术不端处理。

9、本次申报学科范围见附件《学科代码》。

三、申报流程

校级科研一般项目申报流程:老师们填报申报书及活页交各教学学院初评→各教学学院择优上交材料(含申报书及活页纸质稿一式三份、汇总表一份及所有材料电子稿,申报书内各教学学院需签署审查意见并盖章)→科技处组织学术委员会评审→校长办公会审定。

党建研究项目申报流程:申请人需提交《课题立项申请书》和汇总表,由各直属党组织统一汇总报送,由组织部组织评审。

就业创业研究项目申报流程:申请人需提交《课题立项申请书》和汇总表,由各教学学院统一汇总报送,由创新创业学院组织评审。

四、材料要求

本次不受理个人申报,所有纸质材料请用A4纸打印,字体为四号仿宋。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30日上午10点前。逾期将不予受理。

校级科研一般项目:由各教学学院和各相关部门统一将项目申请书、活页(申请书和活页用A4纸分开装订,一式三份)、汇总表(加盖公章)交科技处,同时还需将电子稿发送指定邮箱。其中个人电子稿(含《申请书》《活页》)需以文件夹形式并用“申报人姓名”命名。

党建研究项目:《课题立项申请书》(一式四份)、汇总表,由各直属党组织统一汇总后,将电子稿和纸质稿报党委组织部。

就业创业研究项目:《课题立项申请书》(一式四份)、汇总表,由各教学学院统一汇总后,将电子稿和纸质稿报创新创业学院。

联系方式:

联系人:基艳 (科技处)

地址: 行政楼424办公室

电话: 6383176

邮箱:82198017@qq.com

联系人:伍老师(组织部)

电话: 6381284

邮箱:535919124@qq.com

联系人:唐艳华(创新创业学院

电话:6381290

邮箱:271536840@qq.com



相关附件材料下载


     科技处

                                             2022年6月24日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