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学校召开省级应用特色学科验收工作推进会(图)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22-07-22 浏览:19字体大小:

538A1231


本网讯 为落实省教育厅开展“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的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省级应用特色学科自评任务, 7月21日上午,我校召开省级应用特色学科验收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技处、中国语言文学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省级应用特色学科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个省级应用特色学科分别汇报了学科验收工作的总体进展,并就填报材料中典型案例提炼、学科建设亮点和特点、指标数据填写等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提出了急需解决的问题。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就“双一流”验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省级应用特学学科验收标准的内涵指标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对下一步具体工作做了精细部署。

李钢充分肯定了我校省级应用特色学科验收的前期工作,并就学科验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一一做出解答,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全力配合。他强调,学科建设是学校发展的龙头和建设的核心,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大局,需要全校上下锲而不舍地努力。为做好当前两个省级应用特色学科的验收工作的即将开到来的“十四五”省级学科申报工作,李钢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吃透精神,深刻认识学科建设的重要意义,精准把握学科验收的重点;二是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充分挖掘内在潜力,突出学科的优势与特色;三是多头并举,目标导向,以学科验收为目标,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全校各项工作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效;四是举一反三,全面推进,不仅要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科验收,更要为“十四五”学科申报打下良好的基础。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