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 校级申报通知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22-08-02 浏览:55字体大小:

校属各单位:

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实行网上申报和评审。请各单位根据《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见附件)的要求组织申报。按照全国社科工作办的要求,今年实行限额申报,我校申报数不超过5项。

校级申报的具体流程如下:

申报人填写申请书和活页→盲审→会评→公示评审结果→通过评审的申报人网络填报。

校级申报的材料受理时间安排如下:

1)8月12日上午12:00之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上交申报项目的申请书、活页、汇总表。上述材料只需提供电子版,请将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基艳老师邮箱(82198017@qq.com)

2)公示评审结果后——8月18日之前,通过评审的申报人进行网络填报,并上交申请书和活页纸质稿(7份)至行政楼422办公室基艳老师处,联系电话0746-6383225。

科技处

20228月2日

附件: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http://www.nopss.gov.cn/n1/2022/0714/c431029-32475622.html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