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李钢受邀参加“智联潇湘 AI上文旅”互联网岳麓峰会永州专场活动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22-09-01 浏览:0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831230727

本网讯 8月31日,在2022年互联网岳麓峰会期间,以“智联潇湘 AI上文旅”为主题的永州专场活动在长沙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受邀出席活动。

广东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知干,湖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吴晖,广东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曾赠,广东省社科联一级巡视员钱永红,广东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翰敏,湖南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和平,湖南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宇,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刘应捷,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艳忠,映宇宙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总编辑夏晓晖,永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艾可知,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厚,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扬等出席。

微信图片_20220831230748

活动现场,湖南省社科联、广东省社科联、永州市委市政府举行《湘粤社科智库联盟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作为智库联盟挂牌单位,校长李钢与其他与会领导共同见证签约。

艾可知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莅临岳麓峰会永州专场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永州锚定打造千亿级文旅产业的目标,深入实施全域旅游战略,加快建设文化生态旅游名城,创新推出“千年打卡地·此处是潇湘”文旅新IP,优质文旅资源不断破圈出圈,全市文旅产业保持高速增长态势,近五年接待游客人数和旅游收入年均增速均在20%以上,并表示期望通过搭乘峰会东风、借力智联优势,为永州文旅产业插上数字化翅膀,推动文旅产业加速深度融合、加快转型发展。他诚挚邀请各位来宾、各界朋友到永州旅游观光、投资兴业,实地领略永州的山水画廊,感悟永州的独特人文,共享永州发展新机遇,共书合作共赢新篇章。

互联网岳麓峰会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互联网峰会之一,今年是岳麓峰会连续举办的第九年。永州专场活动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互联网岳麓峰会组委会、中共永州市委、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以“智联潇湘 AI上文旅”为主题,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大力宣传永州推进“互联网+文化生态旅游融合”的创新作为和发展成果,进一步打响“千年打卡地·此处是潇湘”文旅新IP。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