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拟推荐第五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的公示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22-09-02 浏览:85字体大小:

    根据《关于开展第五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2〕180号)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校级评审现将我校拟推荐申报第五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成果公示如下:

序号

申报单位

申报人

成果名称

成果类别

(专著、论文、咨询报告)

1

文法学院

熊加全

《新修玉篇》研究、《新修玉篇》疑难字考释

专著

2

旅文学院

黄渊基

大学生数字公民网络素养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网络认同研究

咨询报告

3

教学质量监督管理处

张俭民

迷失与重建:大学师生关系探讨

专著

以上名单的公示时间为92——97日(7个工作日)。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科技处反映。

联系人:基艳

联系电话:0746-6383225 电子邮箱:82198017@qq.com

        

     科技处(服务地方办公室)

                      202292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