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3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22-09-26 浏览:154字体大小:

校属各单位: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于近日发布了2023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现将通知及其附件予以转发,请各部门按通知要求做好本次申报工作。

注意事项:

1.2023年度省自科基金资助体系及各项目类别申报条件见《2023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申报指南》)第五和第六部分。

2.主持省自科基金项目的负责人,必须办理完结题后方可申报2023年度省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和优秀青年基金项目的科技人员有特殊规定,请关注《申报指南》第六部分“申请者的条件”)。

3.2023年度省自科基金项目实行网上申报及评审,不需要报送纸质申请书。项目申报人和各依托单位请登陆湖南省科技厅门户网(http://kjt.hunan.gov.cn),进入“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信息系统”)进行申报。(在线注册、申报及推荐操作具体流程详见信息系统首页“系统使用说明”)。

4.省自科基金项目申请书填写的有关要求见《申报指南》第三部分和第八部分。各申报人请根据各类申请书的要求,提供可证明本人能力和研究水平的附件,并在申报系统中上传电子版。

5.2023年度省自科基金项目实行网络集中受理。本次项目申报我校受理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11日16:00,逾期不予受理。

6.2021、2022年度连续两年申报面上项目未获资助的项目申请人,2023年度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请面上项目。

7.2023年度永州市已建立了区域联合基金,鼓励老师们根据永州市联合基金申报指南积极申报。

附件及其他未尽事宜请查看通知详情:


http://kjt.hunan.gov.cn/kjt/xxgk/tzgg/tzgg_1/202209/t20220923_29015957.html

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61.187.87.55/egrantweb/

科技处  

2022年9月26日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